close

看了永璿的blog 我真想告訴她: 妳好棒!!

對不起 我一直沒能給妳肩膀
在妳最需要的時候

對不起 我一直來不及給妳擁抱
在妳需要溫暖的時候

上次說好的 一直都還沒作到
對不起>"<

看到妳慢慢的好了起來 找到了新的動力
我真的好想好想給妳的擁抱 告訴妳 妳好棒

我真的超想妳
我想念和妳在咖啡廳坐一下午 還可以一直長舌的時候
我想念一起點頭 連說著"對阿對阿"的時候
我想念我們沒來由"蛤~"的一聲讚嘆的時候

我想念很多事情 我想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現在妳工作了 應該更不能來找我玩了吧 T___________T

妳要好好的喔 (抱)
我們今年一定會見面的 妳說是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