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最近才有點塵埃落定
所以很多日記什麼的債 都欠著 哈哈

統計一下待紀錄的:
1. 我的畢業典禮
2. 佑瑾和我的校園畢服拍
3. 旺福UCLA校園演唱會
4. 道奇V.S. 水手 &.......另一場我忘了 Orz
5. 萬聖節無聊的Gay parade XD

突然忘記 我和小寧相見歡都沒有照相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倒地)

下下個禮拜感恩節 要去德州找姊姊哩
我又多了一個要紀錄的東西了(昏)

Christmas再來補齊吧 哈哈哈哈哈

今天實驗室家裡沒大人欸~
但是照片全都在家裡的筆電 哈

來亂聊一下好了

如果有錢的話 第一件事.....我想換手機!!!!!!!!
手機太常當機了 我要開始物色便宜但是not free的手機
接下來存錢買新筆電 Orz
我的顯卡好怪 看影片都是黑黑的
而且ie常會當掉之類的 總之整個系統運作就是很緩慢 也好容易熱當 @@
所以我還是要努力省吃儉用

這半年來省吃儉用 真的乖很多
以前買東西很容易超過$20 因為有種想要存東西的壞習慣
但是現在真的超乖的 吃完再買 而且都只注目特價品XD
最近還發明很多素食食譜 自己都要佩服起自己的賢慧啦 阿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每天都帶便當 雖然都是滷肉燥, 咖哩, 義大利麵醬, 林氏蓋飯, 牛肉麵
這幾樣當便當菜互換 但是這樣勤勞煮菜的自己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一切都是為了省錢阿 (淚目)
偶爾也會加點油飯 然後也順便造福我的好朋友們 哈哈
我的油飯越作越有心得了阿~
但是還是差林合發油飯那麼一些 總是少了一點味道

寒假來試試看作芋圓好了(笑)
還有想要煮南瓜湯阿

現在已經晉升主婦mode了 哈哈哈

阿~ 好廢話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