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又出現了兩難的想法了

不知道為什麼
曾經這麼篤定的自己 又還是猶豫了
想想兩年前的自己好像也是這樣...
是該說 都是種機會的來臨 改變自己嘛?

今天找了老師談了project的事情
我發現我還是對於科學有種無法抹滅的求知慾
有人問我 那妳原本想要走的另一條路呢?
或許那只是逃避 只是我不想要繼續唸書的逃避

昨天 很煩悶的到海邊走了一趟
我發現我整個人充滿了矛盾
我怕高 卻老喜歡站在高的地方遠眺
我怕黑 卻喜歡往越黑的地方走 只希望可以看到更多星星

我站在海邊 吹著風 看著夕陽不見 星星出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可以理出什麼頭緒來
反正我告訴自己 之後做的決定 都是因為自己而不是別人

昨天找了些人聊
這些人 剛好是完全不同的決定(笑)
我全都參考了 我認真地參考著 really...

我想我還是自私的
不管是作的決定 還是想法上都是自私的
(這跟前幾篇的文章定義不同XD)

總之 這個充滿矛盾和兩難的我
很難忽視而佯裝快樂
我有一點點累了
我只是想找人好好聽我說話
聽我說我的脆弱和我的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