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好想看星星阿
起因於前兩個禮拜 derek載我們去買菜
偶然發現車窗外 居然有著好多好多的星星
勾起我對星星的回憶與執念

記得國中畢業旅行時
偷偷跑到山路旁 蹲著看星星
阿里山的夜空 滿滿的都是星星
那種震撼 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

今天晚上唸書唸累了 批了件外套 散步去~

從Aloe court旁的小路 往strathmore走去
街道很安靜 偶有喧鬧聲

今天的月亮好亮 有種月明星稀的感覺
站在路邊一個暗處的小角落
睜大眼睛看還是認不得半顆星星
下次應該聘個老師來家教一堂課XD
聽說有人是天文社社長喔 可以開課嘛?

我想我已經錯過燦爛的冬季星空
還在那邊找三顆星的腰帶....=   =
現在應該是已經是春季星空的時節了

隨意晃一晃後 走往veteran 發現軍人公墓才是最暗的地方
在裡面應該可以比較容易看到星星
而且 不會孤單喔~
應該會有很多"人"一起看 XDDDDD
星期四可以趁打球休息時間去校園內晃一晃
或許可以找到不錯的地點觀星 :D

雖然今天月亮很亮 讓我看不太到星星
但是走在月光下 有種被淨化的感覺
(呃....這樣講 好像自己是吸血鬼還是什麼邪惡勢力的感覺 = =)
就是一種微微的幸福感吧 走著走著 就偷笑了
(自己寫的都覺得自己是個怪人 Orz)

此行還有另一個目的 就是找浣熊!!!!!
可是沒找到 哭哭 改天再接再厲!!!!!!!

今天雖然沒有像那天在阿里山 有著滿天星斗讓我感動
但是 我還是想起某句話........

而你,應該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