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sJustNotThatIntoYou_000.jpg 

(圖片來源 http://movies.yahoo.com/movie/1809932969/info)

英文片名 He'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昨天下午和朋友去看了這一部片
如同預告所展現的 是一部girls' movie

片中有多對情侶的發展 不過多線劇情中 仍有一條主線
我個人是覺得Alex和Gigi應該算是這些當中的主線
所以片名 我覺得應該是呼應一開始Alex和Gigi的討論話題
就是算是在破解男生施放曖昧訊息的tricks吧

別在老把自己當成是exception 每個人只是循著rule
而女生們一直被一些奇怪的rule洗腦像說:
男生愛欺負妳 其實是在喜歡妳
或者 他在旁邊有女生的時候還跟你講電話
女生都會告訴自己說 這些都是有好感的sign
但是這些像童話故事的"rule" 其實都是假象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但是看完了 我覺得也有再影射Ben和Janine的婚姻
他們的婚姻 只是因為在一起久了 就順水推舟來的決定
而不是真的想成家了 而是覺得在一起久了不結婚好像不太對
所以結婚多年也沒有性生活 (這我真的超驚訝的!!)
在米國居然有這種相敬如賓的夫妻?!
所以沒有性生活的婚姻 似乎也是充滿危機的?!

阿忘了說 最後Alex和Gigi 還是成為各自生命中的exception!
哈 太有趣了 不相信這些exception 最後還是不得不服了緣分
即使是想要寫實的電影 還是安排了這段有點童話的結局
來滿足女性觀眾內心感性的需求 (笑)
我承認 我有被收買 哈哈哈哈哈

而另一對couple 是Jennifer Aniston和Ben Affleck演的Beth 和 Neil
這一對真的讓我感到好貼心阿
大家都說求婚很感人 但是我覺得從Neil出現在她家幫他洗碗
我就一整個就感動到不行 要是我真的會就這樣哭出來了
這就是在一起久了的默契和貼心
她們這一對很平淡 卻是很有默契的互相扶持和尊重
阿 這真是我最想要的生活阿 :D

而另一對的Anna和Conor 則是像是青梅竹馬
男有意則妹無情 我覺得Anna有點在利用Conor對他的好感
不過還好Conor最後跟Mary在一起了

而介入Ben & Janine的婚姻的Anna 最後還是一個人
Janine結束婚姻後則是一個人move on 這樣也有自己個人的閃亮
劈腿的Ben 為自己說謊和雙面的個性付出代價
因為我個人超討厭第三者的 也不喜歡劈腿者
所以對這段故事 沒什麼特別想說的

我只想到過去也有人給過我保證 結果還是亂來了
所以對於Janie的痛心我相當可以理解
從來沒有過性生活的老公 跟自己說 I slept with someone
那真的是晴天大霹靂阿
有人說Anna很hot 很漂亮 但對於她主動勾引別人老公的行為
我實在是很難給予她多正面的評價就是了
即使是演技相當好 我也還是很討厭她.... = =

這部劇本編的很順暢 多線故事卻穿插的很平均
多線人物卻各有關係 很微妙
真不虧是慾望城市的編劇阿

最後我大推這部片 請女性朋友們一定要去看
如果有想要逼身旁男伴求婚的 也可以以一起去看
如果想要警戒男人偷吃的 也可以攜男伴一同前往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