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又到了倒數時間了 (笑)
快要回台灣 快要去吃聖誕大餐&交換卡片
快要到我的生日!!!!!!!!!!!!!!!!!!!!!!!!!!!!!!!!!!!!!!! (重點!)

這個感恩節過的太愜意了
看了電影 打了麻將 吃了火雞
改天來寫寫九降風的感想

看兩次九降風都哭的希哩花啦的
說不上來哭點在哪 但是整個就是陷入回憶後崩潰
有時候覺得男生很直接 但在很多時候 其實比女生還要隱忍
或許是社會責任使得男生不能大聲說出自己的情感
只能用所謂的"信任"溝通 卻反而有很多的誤會.... 或許吧

最近欠好多心得文阿
有人要我寫寫"死神的精準度"書本與電影的比較
我突然想起來我還欠著快要是兩年前的日本遊記 (昏)
然後我的書本讀後感總是先寫個大概 就再也找不到時間寫了 =   =

好~~~~~這個寒假回台灣來補齊吧 (不可能)
來充實食記可能比較有可能些 XD

媽媽最進都會問我過的好不好
我過的很好阿 只是都很懶惰記事情
不管是blog還是bbs上的版 都懶的記了

日子有點一成不變 不是唸書就是出去打球
不然就是去別人家喝茶聊天 然後去逛超市 (my favorite!)

總之 我過的很好啦
從體型就看的出來我真是過的太安逸了T~T


又是該唸書的時刻了 哈哈
就快回台灣了 我親愛的家人與我的捧油綿~~~~
see you soon!

(最近寫的好跳tone喔 糟糕糟糕
btw 最近不少人問我有趣的問題 改天來寫談話心得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