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了我超重要的一科 Health Service
耶比 考完就輕鬆多了

有比期中好很多喔 至少我努力的填滿很多很多空格XD
希望老師有看到我的努力阿
現在也對美國的制度有那麼一點點的了解
但是我還是很想問他們到底在堅持什麼呢?
應該是利益團體擺不平吧 !

今天和朋友聊天 聊到以後
我真的不知道以後要幹嘛的說
念到現在 有點澆熄我當初的滿腔熱血
有那麼一點點想說先畢業 再想要幹嘛

我不太確定現在的路該怎麼走
且戰且走 我有點迷失自己了
星期五交完作業 就真的可以休息好幾天了
我好累好累阿

最近我的話很多 可能是因為太忙太累 所以多話
可是我又不能像強者我朋友劉憲寧這麼厲害
用很平常的字句刻畫出很深刻的情緒
我的寫作能力越來越退化了 糟糕

我很想回到從前 不知道為什麼 懦弱的想著
我好像越來越草莓化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