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發語詞 也可以說自己現在feel better now

昨天哭了很久
因為想到去年的自己 趕鴨子上架似的急匆匆就出來
什麼準備都沒做足 就要接受很多很多的衝擊
我以為流病是我以前唸的東西
但是似乎並不是這樣 
大家都覺得我應該沒有問題 但事實上問題很大

坦白說 這一年過的很不快樂
被逼著長大 逼著改變 逼著面對自己的跌倒
有時候想改變 卻沒時間讓你去改
我不是個聰明人 我現在才深深體會到
我不是那種輕鬆唸書的人
有時候費了很大的勁 卻徒勞無功
這種感受應該不是我身旁的聰明人能夠體會的吧
我想我這麼笨 也是有點好處
以後我更能體會別人那種 怎樣努力都得不到的辛酸

從2007年初 一直到現在 我一直被逼著往前走
很多過於天真的念頭被戳破 我覺得自己變的很老氣
朋友有天和我聊天時 突然說: 你變的很老
不是外型上的老 而是談吐間的無奈和看開 顯的一種老氣
可能是因為這樣的老氣 讓我不在這麼有趣
講話很直接 也變的很boring

我還是要一直感謝在一旁推著我往前走 又讓我可以依靠的朋友和家人
我知道我的朋友講話都蠻實際的 雖然有時候很痛 但是卻很實用
太過夢幻 溫柔的辭彙 可能讓我一直沉溺在"悲傷不該來找我"之類的錯覺

朋友說: 你應該要想想別的事情 別人會忘記你這些錯誤 只有你一直記得
是阿 不管是什麼情況下 都只有我自己一直在乎雞毛蒜皮的事
我的身旁也有個上人類的人 真好!!

我其實一直很怕讓媽媽失望 感謝我的媽媽一直很包容的讓我去嘗試
還有 笨貓兒 其實他不笨 他一直都給我很中肯的建議
雖然有時候我想要耍賴 但是他還是用很針砭時事的態度來評論我
我覺得很好 這樣我可以一直不停的往前
或許他夠了解我 才知道我態度上的缺點在哪裡
我應該要向他學習 一直用頭腦思考 
我忘了什麼時候開始 我只會接受 而不會去思考為什麼
當我被問倒了 我只會習慣性的告訴自己不會考
我居然變成我曾經鄙視的那種"只會考試的傢伙"!

總之 這個暑假很多要改進的
不要浪費這個暑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