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進入五月了
期中考也要來了(倒)

這學期自虐的修了很多課
不過也增加了不少和同學一起討論的時間
而且 也算是逼迫自己認真囉

最近的生活只剩下日劇 音樂 和棒球
喔 我是說我的娛樂啦(笑)
話說昨天大師兄復出了 張99也上場了!
希望大家多多進場看球阿
我要是有回去台灣一定會看個兩三場!
美國看球 有點無聊 我還是喜歡台灣的熱鬧和親切感

日劇 最近也有不少好片呢
熱血的Rookies 完全對到我的胃口
對棒球的熱情 每次看完 都會超想努力振作!!
儘管片子裡有不少暴力流血畫面
但是完全不會排斥阿 我骨子裡大概是個男的吧:p

然後最近愛上GReeeeN的歌曲
永璿阿 日本人最近會去日本嗎
有點想代買單曲 (偷笑)

最近想要買點二手家具囉
買一兩個櫃子 也有點想要買大床
也有點想要換桌子(桌子其實快解體了 Orz)
不知道這麼多東西放不放的下

八月有朋友要來LA探親
好期待可以和維尼和慧娟去Disney玩 (私自規劃好行程了)

廢話結束了 
我只是來休息一下的
剛剛才和朋友討論完 麻煩的美國健康保險制度
來電腦教室 發現居然有中打!
太驚訝了 所以我決定來留個言 哈哈

星期二和三考完後 要去和林健榮聚一下
然後再下個禮拜二要交15頁的期中報告
然後再下個禮拜一要交take home exam
然後就要進入期末考了

好快阿! 然後我就可以倒數九月回台灣了嗎(我希望)
那我可以開始schedule 球賽了嗎
剛剛查到九月有中信和辣妞的比賽呢
然後我也好想去澄清湖球場朝聖一下阿~
好了 唸書去了 Good luck for my stud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