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比賽比較特別 所以票價好貴喔
不要問我多少錢(淚奔) 我只知道我四月都要在家開火了 Orz

這場比賽的重要性在於今天是超有意義的50週年
道奇要回到USC的football主場打
因為道奇一開始沒有自己的球場 還正在蓋
所以就先借USC的football場

今天爆多人 超級無敵多人
中場的時候有統計數字是115300人
只要中職有他的1/20就好了(淚)
這次買的站票是在外野的超外野站票區
所以場內人好小 根本看不清楚 @@
這個球場設的左外野好短 用很高的網子來設定全壘打牆
(應該是這樣說吧@@" 不太會說明)

所以紅襪的兩隻全壘打 說真的 是有點鳥
今天因為是熱身賽 所以兩隊都有換人的動作
道奇的投手一開始就被打爆了
所以換Park 接著是Saito
這兩個我都超愛的 但是因為距離太遠 所以沒有照到

我們一直期待道奇的投手被爆
這樣就有機會換小小郭了(壞心)

後來因為有看到胡金龍上來守備
加上現場的人開始散去
所以就往內野偷偷移動
胡金龍的第一打席有點鳥 感覺有被擠壓到了啦
現場馬上就有一堆人大聲人罵髒話
怪了 今天道奇就是走頻打路線嘛.....(生氣)
而且她們好愛學Hu的發音 一直喊 其實有一點不蘇胡@@"
之後再往前移動到道奇休息區的上方
剛好就是換小小郭上來投球
後來解決三名打者後 小小郭回休息區前
還特地和胡金龍擊掌
我太興奮了 就忘了照相(殘念)

九局下道奇擊出兩分打點的全壘打
這麼遠的全壘打才叫全壘打嘛~
還好胡金龍第二打席沒有造成增加出局數
然後後面一排美國人又在那邊Hu~~~~~~~~~~~~~~~ =    =

今天比賽蠻幸運的 雖然票價不便宜
但是看到岡島 Park 胡金龍 小小郭
也見識到蝴蝶球的威力 (其實是很遙遠的見識到)
然後最後又做到內野 而且還是休息區的正上方
離休息區超近的喔 所以覺得還蠻值回票價的 哈哈
這邊有一些少少的照片 讓大家欣賞一下囉^^"
http://www.pixnet.net/album/skyblue3027/13649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