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台灣的機票一波好幾折

老師不讓我改考試日期
很多東西都好麻煩阿
這邊處理 那邊努力
整顆心懸在那邊的 
差點在我朋友面前掉眼淚了....

美國朋友邀我去他們家吃火雞
但是我如果要去的話 跟團的人太多
怕把人家吃垮 哈哈
不過有人邀我 我很感謝他 :)

明天開始放Thanksgiving~
很開心呢 電器並沒有我想像中便宜阿
印表機還是好貴阿 生氣!!!!!

中午和日本人吃飯 聊了很多兩邊文化的差異
他偷偷和我抱怨某個人反應不太好 (囧)
還告訴我他朋友的兒子今年六歲要去參加傑尼斯甄選!!!!!!!!
太瘋狂了 真的有人會想把小孩推進演藝圈阿!!!!!

希望很多事情看似不順 但是都會有好的結局
呼~明天羊元慈君就要來了哩 好興奮阿!!
我要放自己幾天假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