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這個禮拜要結束了 呼~

這個禮拜忙的有點不像話
有一科期中考 然後又要交作業
還有小組報告要生

星期天作了8個小時的meeting
回到家我兩眼呆滯 再也不想聽到英文和說英文.....
不過大家進度很快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很容易離題就是了Orz

所以我和泰國人日本人先把實驗設計討論出來
再解說給大家聽 然後潤稿就交給會說英文的人
整個就是個有效率!!!!!!!!!

今天考完生統 也不曉得有沒有誤解題目意思欸
希望沒有 有點擔心
考完並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或許是因為上次被騙了 所以搞的現在有點患得患失吧

下午去逛街買了一件Holister的衣服
含稅只要20元 好便宜!!!

插些題外話 哈
我覺得我blog上面的黃金好可愛阿
每次一進來看到他 就覺得怎麼這麼可愛呢 哈哈

看到台灣都在瘋棒球 
我也好懷念台灣球場的加油聲
有人說我這麼熱血阿 喜歡中華隊
沒辦法阿 就是愛台灣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很喜歡大家凝聚在一起為台灣加油的時候 :)

而且阿 小翔都會陪我講話阿 有的沒的
還蠻開心 自己沒這麼不得人緣 呼~

快要回去了吧
我已經想好要吃什麼了

希望包裹快點快點來 
不要我人都要回台灣了 包裹還沒到.....Orz

來這邊守護形象好累阿(笑)
每到新的環境就想要建立一下氣質的玉女形象(狂笑)
今天和maru聊到 變成看誰先破功
太好笑了 看來知道我底細的 目前只有她吧XD

我一點也不崇拜玉女型 也不想成為那樣的人
但是男生會喜歡這樣的人
就像女生會希望要會講甜言蜜語 要看起來帥氣的男人一樣

最近遇到一個很怪的人 
大概是全世界數一數二沒自覺的人吧
不過怎樣都不關我的事 恩

好雜亂的心得阿
總之這是這兩個禮拜的小心得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