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Kiki!!!!!!!!

今天下午先去kiki家幫忙佈置場地
其實有點緊張 因為我都不認識外國人
而且現在還處於跟外國人講話會結巴的情況

我其實很多話 看我愛發網誌就知道:p
我很喜歡和別人分享我的生活~

但是一面對外國人 所有單字會忘記 
腦中一片空白 就阿阿阿阿阿了半天
今天大多只是微笑而已 講一點點話
大多聽別人在講什麼
或許是領域不同 我跟大家都不熟 話題也不同

不過今天又得到一個同志 一樣不喜歡EHS 哈哈
我做了玉子燒過去 很開心大家都喜歡 呼呼
我很怕不合外國人胃口 不過有人吃欸 好險好險
阿ki的杏仁豆腐很好吃 大家都真的帶點東西欸
我肚子超飽的 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跟大家玩遊戲 很恐怖 
而且我都不曉得撲克牌的規則 那好像是拱豬吹牛之類的嘛?
還好有個外國人精通中文 教我規則 我們都用中文交談
好像把大家隔閡在外了(笑)
有時候用中文聊的太開心 就會有人抗議 哈哈
那個外國女生好酷阿 他的男朋友是台灣人 高雄鳳山人!!!
而且現在在念成大 真是太酷了啦!!所以他會講中文 也聽的懂中文!!

我覺得那些撲克牌遊戲太難了
幹嘛不玩心臟病就好了呢 旣刺激又有趣

後來搭一個外國人的逋逋回家
他是個可愛的女生 男朋友是ABC 現在在念medical school
vovo的車真穩 good!

好啦 現在來分享一下我這個週末的廚房成品:
滷雞腿 :
是媽咪教我的 不用八角和滷包 只要醬油就ok了!!!!!


看起來不錯吧 真的很好吃欸 呵呵~

玉子燒 看網路上大家的做法 自己嘗試的
不過捲錯方向 搞的很小條 又醜醜的 可是QQ的很好吃 真的!!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日劇演到煎蛋要吃甜的 因為加了糖 甜甜的真的很好吃 ^0^/


下次有了醋 應該就可以作綿密的蛋了吧 ^^

快要期中考了欸 我的貨也屯的差不多了 呵呵
昨天吃了日本超市買的牛肉 乾煎之後 好吃到都要掉眼淚了!!
還有好幾片 可以一餐吃一片 呵呵~

喔耶 我的生統預習和複習完了
可以開始寫作業了 現在就剩下epi和EHS要追趕進度啦!
我還沒有真正適應這邊的環境和步調
再給一點時間吧 不要這麼快就期中考嘛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